栀筠

承认自己并非你所以为的那种人

[R1SE×你]当你突然抱他(1)


快来沉溺温柔乡


内含 姚琛 刘也 赵磊


问就是存稿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

 

 

赵磊 

 

赵磊难得在家。 


最近他的工作总是特别多,有时候两三天之内要飞五六个城市,每次回来也是匆匆忙忙又走了,甚至赶上你也不在家的时候,两人总不得见面。

 

所以今天他好不容易在家,你怕他太累也不想出门,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磊磊,我饿了…我们点外卖吧” 


你拿起手机就要点外卖,不想让他做饭就是怕他太辛苦,他却起身进了厨房 


“外卖多不健康啊,你自己在家就算了,我在的时候怎么能让你吃外卖呢” 


你在客厅看着厨房里赵磊的身影,心里感叹着你的赵老师真是绝世温柔好男人。 


厨房里飘来阵阵香气,你踮着脚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了他 


“我的赵老师真好” 


“围裙有油”赵磊回头亲了亲你的眉心,“乖,回去坐好等我” 


“你怎么跟哄小孩似的…”你嘟囔着嘴在他肩颈处蹭了蹭,“我就想抱你嘛…” 


赵磊笑出声 


“你就是我的小朋友啊” 

 

 

 

 

姚琛 

 

凌晨两点。 

姚琛还在做歌曲的demo。 


你看着他有些乌青的眼圈和已经长出的有些扎人的胡子茬心疼得要命。偏偏公司又催得紧,几首歌曲的demo都要在几天之内交上去。 


“小琛哥,我们睡觉吧,好不好” 


姚琛揉了揉你的脑袋 

“宝宝困了就先去睡觉吧” 


每次你向他撒娇的时候时候都会这么叫他,他也基本上有求必应。 


但是这次是个例外。 


其实你知道音乐对他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事情,但你也不希望他这么拼命到根本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狗公司不心疼,可是你心疼你男人啊。 


你抬起他的手臂钻进他怀里,借着抱他的动作用脑袋挡住了电脑屏幕。 


“宝宝,我真的在工作” 


“我不管!你现在就给我去睡觉!”你揉着他的脸,满眼心疼,“你看看你的黑眼圈!每次都这样,工作起来饭都不记得吃…” 


说着说着你眼睛里就起了雾,一想到他因为作息不规律落下的胃病,家里满满一抽屉的胃药你就心疼。 


这个男人怎么就是不会照顾自己呢。 


豆大的泪珠吧嗒吧嗒地掉下来,姚琛手忙脚乱用纸巾给你擦眼泪。 


“好好好,宝宝不哭,我现在就去睡觉”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你窝在他怀里小小声地嘟囔着 


姚琛看着你的眼睛,他知道里面满满的都是他 


“好,答应你” 

 

 

 


刘也 

 

你工作的时候出事了。 


刘也赶到公司的时候其他的同事正在给坐在地板上的你上药。 


他暗示他们不要声张,悄悄接过工作人员手里的东西,动作轻柔的给那些伤口涂上药膏。 


天知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五脏六腑像被震碎了一样的疼,开车来的一路上什么都不敢想。万幸不是什么事故,伤的也没有特别严重。 


他有点生气,气你总是不知道保护自己,让他担心。 


心里有了火,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加重了几分。 


你受了疼,不由得哼哼了几声。 


“你还知道疼…就不懂得保护一下自己吗” 


刘也半是责怪半是心疼地开了口,你听到声音才知道是他来了,刚想转身就被他按住

 

“别动,等会要加重了” 


怕你转身导致伤口情况更加糟糕,刘也坐到了你面前 


你委屈巴巴地解释 


“我本来不打算告诉你的嘛…” 


“你想怎么瞒着我?嗯?” 


他带着火气质问你,见你委屈可怜的样子终究没忍下心再责问你 


你见他消了火,趁机扑进他怀里抱着他撒娇 

“这不是有你在嘛” 


刘也小心翼翼地避着你的伤口,怕压着又轻轻地圈着你 


“以后不许再让我担心了” 



评论 ( 23 )
热度 ( 83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