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筠

承认自己并非你所以为的那种人

[R1SE×你]当你突然抱他(2)


/速打的新鲜小段子


/ooc是我的 可爱小壶是大家的


/不想压太多存稿最近太秃了


内含 周震南 夏之光 焉栩嘉



周震南

 

“南南”


周震南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你瞅准了时机抬起他的手臂就抱住了他。


“怎么了?”


周震南摸着你的头,奇怪地问你。你沉默着不说话,只是又往他怀里钻的更深。


看你这副沉默的样子周震南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轻轻地拍着你的背以示安慰。


“你怎么跟哄小孩似的…”你的头埋在他的肚子上,带着一丝委屈和抱怨,“好累,好烦,我太难了。”


周震南撑着你的肩膀把你扶起来好和他对视

“你看你现在这样,和小孩有什么区别?”语毕又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这样能充电了吗?”


“不能,”你闷闷地回话,“我现在已经自动关机了。”


周震南笑着叹气,捧起你的脸在你的唇瓣上蜻蜓点水般一吻。


“开机”

“百分之一”

“百分之二”

“百分之三”


“你干嘛啊周震南”

你伸手挡在了两人之间,阻止了他即将落下的第五个亲吻。


“我亲你一次你就充百分之一的电,等到我亲你第一百次的时候,你就可以满血复活了”

 

 

 


夏之光

 

你是在他打游戏的时候趁他不备钻进他怀里抱他的。


“诶媳妇儿我这打着游戏呢你干啥”


他试着在抱着你的同时看到手机屏幕,可惜这种想法只能是一种想法,是不能被实现的。


感觉到夏之光的动作你故作委屈地撅起了嘴,用头蹭着他的胸膛表示不满。


夏之光被你闹得实在没办法,开了挂机揉着你的头向你询问

“怎么了媳妇儿?”


你双手环住他的腰,瓮声瓮气地说了三个字

“不开心”


“那不如我们一起打游戏吧,没有什么烦恼是一局5v5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局。”


憨批!直男!


你在心里一边吐槽着自家男朋友,一边还要在心里默念三遍“不要生气”来打消怒火。


毕竟这就是你在网上看到的梗突然想在自家男朋友身上试一试罢了。所以起身说了句“算了”就想回卧室,谁知道夏之光又把你拉了回来,手上还多了一根棒棒糖。


你以为夏之光要用这个哄你,伸手就要去拿,谁知道他拿着那根棒棒糖在你眼前晃了晃,然后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现在你是真的委屈了。


夏之光似乎很满意你脸上的表情变化,抱着你就是一个绵长的吻,巧克力的甜味顺着舌尖蔓延到整个口腔。


“吃了我的糖就不可以不开心了哦”

 

 


焉栩嘉

 

你突然抱住他的时候焉栩嘉吓了一跳。


“怎么了?”


焉栩嘉见你突然这样,有些手足无措。毕竟你平时在家里向来以姐姐的身份自居,很多时候甚至都独立到让他觉得你不需要他这个男朋友。


他还为此苦恼了好久,总想着在你面前证明自己是个值得被你依靠的对象。


你沉默着不说话,焉栩嘉抚着你的背安慰你,顺势把你搂的更紧了一些。


你不想说的时候,他从来不会逼你说什么。


长久的安静过后,焉栩嘉率先开了口

“宝贝”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其实我很开心你这次选择了来找我”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在你眼里,我都是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小孩”


“但是其实你不用那么坚强,你要记得我是你男朋友,男朋友就是用来麻烦的”


“而且我希望你知道,”焉栩嘉侧头亲了亲你的脸颊,“不管发生了什么,你嘉哥我一直在这里。”


你被他一番话说得心底一阵暖意,捏着他的脸笑,“知道啦我的大馒馒。”


“那现在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了吗。”


评论 ( 17 )
热度 ( 77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筠 | Powered by LOFTER